永远都在忘记密码和回想密码的路上。。

小故事

你会不会为了一个人连命都不要?

小侦探问。

不会。

我干脆利落的答。

接着房间又陷入安静。

当我对着电脑敲下最后一串代码后,他也把手上的书合上了。

走…走吧,去吃饭。

他有些结巴,经管我们已经相识多年,但我仍旧忍不住噗嗤的笑出声,紧接着他的耳尖就明显的红了起来,我觉得他好玩极了。

哎呀,我的小侦探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呢。

啊…哈?!

小侦探的耳尖更红了,这反应真是太好玩了,对此我决定作为奖励告诉他一件事。

我怎么会为了你连命都不要了呢,我们应该相守到老。

我好奇他接下来的反应,会不会脸也变红呢?

对,相守到老。

他说,

然后把我按在墙上就是一顿亲。

评论

© 九制枉凝梅 | Powered by LOFTER